凤梨罐头

浪漫的本质是不确定性。

恋与漫威 | 有一个跳舞很炸的女友是什么感觉

我终于下手了 🌝    文中女主名字“Zoe  ”

我爱漫威!❤❤❤


铁人 小虫 洛基 





1.铁人ver


“甜心,我有一个请求”  


托尼将你紧紧抱住,时不时用胡茬碰一碰你的脸。


“嗯?” 你的手附上对方那双骨节分明的大手,依恋地蹭了蹭他挺翘的鼻尖。


焦糖色的大眼睛不自在眨了眨,托尼看了看你的脸,“下次跳舞穿长袖长裤怎么样?”


你挑了挑眉,“托尼,这样我会热死的”

你天生怕热,冬天都不会穿秋裤,更别说夏天穿长裤了。


“那宝贝下次跳简单一点的,嗯…就是不那么炸,呆呆的舞怎么样?”



“可是,舞蹈我喜欢炸一点的哎”

性格爆炸如你自然喜欢力道大的舞蹈。



“honey,你得知道,再穿背心短裤跳舞,我就要炸了”

  :)



2.小虫ver



“zoe ……”彼得的小奶音很好听。


"怎么啦?"

你回到家,换上拖鞋,就啪嗒啪嗒跑过去,一把抱住自家小男友,软软的问他。


“emm ……”他揉了揉自己软趴趴的头发,有些不好意思,“虽然我知道作为男友,应该给你足够的空间和自由”


小蜘蛛的脸颊悄悄变红,说话声也越来越小声,“但是……”



你钻进他暖暖的怀抱,舒服的眯了眯眼睛,仰头看他,“作为我的男朋友,彼得,你拥有任何限制我的权利。”



他的眼神满是爱意,湿漉漉的望着你,把你紧紧抱住,“zoe能把舞室的工作辞了吗?或者,下次跳简单点的舞蹈,健身舞之类的……”


???喵喵喵


“跳舞太炸的话,会引来一大群人的……”小奶音在你耳边轻轻地,羞涩极了。


他温柔地抬起你的下巴,献上甜蜜一吻。

“zoe是我一个人的,不要给别人看好不好?”



3.洛基ver


“中庭人,收起你那愚昧的想法”

小鹿斑比又拿起了他的法杖。


“Loki  我只是去跳舞……”


“得了吧,我的zoe,就你那小身板,扭起来搓麻花吗?”


……

……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凤梨罐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