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梨罐头

浪漫的本质是不确定性。

恋与漫威 | 有个爱穿旗袍的女友是什么感觉


所有bug都是我的 


内含托尼 小虫 





1.托尼ver


“蜜糖,你真的要穿这套衣服出去吗?”

斯塔克先生放下吃了一口的汉堡,对你挑了挑眉。


“是啊……”

你低头看了看今天的装扮,


平时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,此时低低的盘了起来,再搭配偏分的斜刘海设计,与花朵式的旗袍和雅致的小手包相搭更添几分女人味。


更别提今天你还穿上了高跟鞋,与旗袍相得益彰,衬托得身材曼妙,前凸后翘,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东方女性的古典美感。


暗自点点头,这身装扮丝毫挑不出半点差错啊。


你有些疑惑。


拥有焦糖大眼睛的男人走上前来,将你缓缓拥住,

“不是你的问题,甜心”

他的声音低缓磁性,挺翘的鼻尖蹭了蹭你小巧白皙的耳垂,有些闷闷不乐,“你太迷人了。my beauty,我发誓,你这样出去走一圈,就能给我引回来一大批情敌……”


说完哀嚎一声,把你抱得更紧了,

“上帝,旗袍简直为你量身定做的,鬼知道我多想…


你无奈扶额,受母亲影响,你喜爱穿旗袍,衣柜里大多是手工定制的不同款式的旗袍。


交往前,托尼也是对你的穿搭赞不绝口,怎么恋爱后……


男人是变色龙吗?还是独占欲在作祟?

你恶趣味的想。



他松开了你,一双迷人的眼睛温柔注视着你,


“在家怎么穿都好,但现在,my lady,你该去换件衣服了,”


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把你辛苦打理的发型弄乱后,似是终于松了一口气,

“就穿我前几天专门给你买的运动服,我昨天把它放进你的衣柜了。”


???



小胡子男人沾沾自喜,

“对了,你原来的衣橱太小了,我给你新弄了一间房,用来放运动服。”



……

……




2.小虫ver



你很适合旗袍。


这一点,

见你第一眼时彼得便这样认为了。



他仍旧记得,


那天下着雨,淅淅沥沥,他和朋友正好在一家中餐馆吃饭。


门上挂着的风铃响了起来,你推门进来。


身着旗袍,鬓边微湿,带着江南女子特有的娇俏。


抬头对视的一瞬间,你对他微微一笑。


他怦然心动。

陷于你温柔的双眸中。


从红着脸单相思搭讪,到两情相悦的甜蜜。


纽约好邻居小蜘蛛觉得,在那家中餐馆吃饭,是他一生中做得最正确的决定。


可是现在,你穿着旗袍外出,他心里却莫名其妙闷得慌。


“zoe,今天天气预报有大雨,”

思来想去,他红着脸开口。


你转身,抬头望着他。

“彼得是在提醒我该带伞吗?”


“是也不是……”,他挠挠头,仿佛不知道怎么开口,

“就是……那个……你觉不觉得……换件衣服比较好?”


你恍然大悟,掩唇一笑。


因着天气,今天本想换一身保暖的衣服,但之前和人约好了,一同穿上旗袍赴约,便没有把这身换下。


“彼得,你想我换掉这身旗袍吗?”

你凑近他,靠在他怀里,把玩着他好看修长的手。


太……太近了

虽然更亲密的动作不是没有过,

彼得还是害羞了。


“是…是的……zoe,如果你愿意的话”,他鼓起勇气,环抱住了你,“或许你会觉得我管得太多了,但是,……”


“我是真的喜欢你”

他低头看着你,眼中万般情意,毫不犹豫把自己一颗心捧出来,放在你的面前。


你回头,与他目光相接。

“我知道,彼得,”

翻过手臂,与拿手十指相扣,一抹他最喜欢的笑容在唇边绽放,

“我知道的,我也喜欢你。很喜欢,非常喜欢”



……



--“抱歉,今天的赴约可能得改天了。”


你缩在彼得怀里哒哒哒地打字。


想了想,又加上一句。


--“还有,最近天冷,咱们下次还是穿保暖一点吧!

 (^▽^) ”


摸了摸小虫软趴趴的头发,得到对方毫不吝啬的微笑一枚,

你心满意足了,和他在沙发上窝成一团看电影。



果然 ,男朋友这种生物,还是得宠着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凤梨罐头 | Powered by LOFTER